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VC地板的优点 PVC地板怎么保养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16 17:18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于装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出现了各式各样材质的地板,PVC地板就是其中一种,今天,PChouse给大家带来的是PVC地板的优点和清洁手段。

一、PVC地板的优点

1、防水防滑

表面为高密度特殊结构,仿真木花纹,遇水愈涩、不滑,家居铺装可解除老年人及儿童的安全顾虑。其特性是石材、瓷砖等无法比拟的。

2、超强耐磨

地面材料的耐磨程度,取决于表面耐磨层的材质与厚度,并非单看其地砖的总厚度。PVC地板表面覆盖0.1-0.5mm厚度高分子特殊材质、耐磨程度高,为同类品牌产品中使用寿命最长的。

3、柔韧性好

地板采取弹性材料制成,具有很强的抗冲击性和柔软舒服的脚感。另外,它的导热和保温性很强,热传导只需几分钟便可均匀散热,赤脚在冬季不会感到寒冷。

二、PVC地板怎么清洁

1、日常清洁

我们在操作有限的区域,可以自由选择使用干拖或者吸尘器等方式除去地板上的灰尘和污垢。pvc地板也可以自由选择微湿拖的方式来进行清洁,我们在清洁的时候要留意,地板是无法有水聚集的。

2、油污

局部油污,将水性除油剂原液直接倒在毛巾上擦拭;大面积油污,将唯特水性除油剂按1:10稀释后,用擦地机加红色磨片低速清洁。

3、胶或口香糖

用专业的强力除胶剂直接倒在毛巾上檫拭去除。

PVC地板具有防水防滑,耐磨,柔韧性好等优点,这是很多人选择它的理由,目前在装修的朋友喜欢的可以选择它作为家里面的地板,当然,日常清洗的方法PChouse也给大家列出来了,大家在清洗地板是可以参考一下。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