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噪音扰民如何处理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7-03 17:24

房屋装修过程中,由于施工会产生大量的噪音,给居民带来很大影响。那装修噪音扰民如何处理?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可以叫物业出面进行协商,如果业主居住的情况下,施工必须严格从早上8点开始,到下午6点结束,且中午12点-2点是不能装修的,如果协商不成也可以报警处理,根据规定,如果以高分贝噪音严重干扰周边居民生活的,由公安机关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装修期间一定要做好防噪音措施,不能给别人带来困扰。

如果报警处理的话,住宅装修施工,在有业主入住的情况下,需严格按照早上8点至中午12点,下午2点至下午6点施工,其它时间不能进行装修,对违反本规定,从室内发出严重干扰周围居民生活的高分贝噪声,由公安机关给予警告并处罚款。

最后,向环保部门举报、投诉。如果装修业主既不按协商时间来进行装修,居委会调解也不管用,可以投诉处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