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高低台有什么优缺点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12-24 10:37

厨房装修是家庭装修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而厨房中占地面积最大的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橱柜和厨台了,厨房可以做高低台,那么,厨房高低台有什么优缺点呢?接下来就由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优点:橱柜高低台,就是将水槽台面高度提高,灶台区域台面高度降低,这样就避免了弯着腰洗菜、抬着胳膊炒菜的困扰产生,更方便做饭炒菜,也更方便处理食材,做菜体验感提升,可以让人时刻保持愉悦的心情。

缺点:由于高低台有错层,所以会增加很多卫生死角。高低台面还会影响到厨房电器的摆放面积,且高低台面的设计需要根据主人的身高量身定制,有一定的施工难度,施工费用也会比较高。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