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澳宝石树(Gemtree)酒庄挂牌转让

生活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2023-01-22 08:27

根据外媒报道,位于南澳大利亚麦克拉伦谷(McLaren Vale)的有机酒庄宝石树酒庄(Gemtree)上个月挂牌转让,预计转让交易价将超过1000万澳币。据称,该项目一经披露就吸引了“大量兴趣”。

1.jpg

宝石树(Gemtree)品牌由Mike和Melissa Brown夫妻创立于1998年,它以Melissa的父母于1980年在McLaren Vale建立的一个葡萄园命名,并于2011年获得有机认证,赢得了许多当地和国际奖项。2013年,中国铁矿石和房地产投资者宋远刚成为了Gemtree的股东。

 

除了Gemtree品牌外,该公司还包括两个葡萄园、一个3000吨级的酿酒厂和一个使用回收材料建造的、由太阳能电池板供电的品酒室。

3.png

 

据称,Mike和Melissa Brown夫妻愿意继续担任新老板产权下的物业管理人,他们愿意维护管理酒庄和这些葡萄园。

2.jpeg

 

Gemtree目前每年销售40000-60000箱葡萄酒,其品种包括歌海娜、丹魄、菲亚诺、阿尔巴里诺和西拉。Gemtree的产品在澳大利亚通过Oatley Fine wine Merchants进行全国批发分销并出口到中国等国家和地区。

版权为葡萄酒资讯网所有 转载请联系(info@winesinfo.com)并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