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D水晶灯有哪些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1-26 08:11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灯的种类越来越多,越来越多地方需要用到灯饰进行装点,在照明的同时又能很好地起到装饰作用。那么,LED水晶灯有哪些呢?接下来就由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LED水底灯。LED水底灯又名LED水下灯,灯体一般使用304不锈钢制成,一些高端的LED水底灯会使用316不锈钢/316L不锈钢,以提升其防锈、防腐蚀能力。

2、喷泉灯,也叫涌泉灯,它最显着的特点是它的中间有一个孔,可以直接将它卡在喷头上,发出七彩的光效变化,与水注完美的结合,形成喷泉景观。

3、水下洗墙灯,外观上以长条形居多,主要用于水池边上,打在水池墙边以照亮墙面,灯体一般为不锈钢,使用大功率灯珠。

4、埋地灯也叫嵌入式水下灯,这类灯具的优点是可以将整个灯具嵌入到池底或者墙面,与建筑完美结合,做到见光不见灯。在泳池、水池施工时,需要提前安装好预埋件。

5、LED船灯,用于轮船上,使轮船在夜间发出美轮美奂的灯光,而这都归功于LED船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相关推荐
01-25 08:29
LED水底灯有哪些适用场所
01-26 08:15
LED水底灯安装要注意什么
01-27 08:25
LED水下灯适用于什么地方
01-25 08:28
LED草坪灯有什么优势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