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tflix上线FAQ页面,介绍将如何治理共享账号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2-02 09:00

继不久前发布2022年第四季度财报并表示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更广泛地”推出付费账号共享服务,以加大对用户间共享账号行为的打击力度后。日前,Netflix方面在官网上线的FAQ页面中,详细介绍了将如何治理相关问题。

其中Netflix明确表示,不住在一起的用户将无法共享Netflix账号,其将使用IP地址、设备ID和账户活动等信息,来确定登录相关账户的设备是否“获得授权”。而住在一起、隶属同一家庭的用户间仍可共享账号,只需遵守各层级订阅服务所规定的“同时在线人数”要求。

据了解,如Netlix帐户由未与主帐户所有者家庭相关联的设备登录,则该设备需要经过验证才能用于观看相关内容。同时,如果用户长时间不在Netlix家庭(Netlix HOUSEHOLD),系统也会偶尔要求验证设备,验证方式则是Netlix会向主帐户所有者发送4位数的临时验证码,被验证用户需在15分钟内将其输入相关设备。

此外Netflix方面还表示,“携带主要设备旅行的人在其他地方使用Netflix不会有任何问题,但为确保不间断访问Netflix,您需要至少每31天从主要位置连接Wi-Fi一次”。

事实上,早在2022年3月发布的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中,Netflix就曾将共享账号列为导致用户流失的原因之一。据其透露,有超过1亿个家庭存在帐户共享行为。对此Netflix方面表示,“最后我们想出了一个深思熟虑的办法,将账户共享盈利化,我们将从2023年初开始更广泛地推广这一做法。”

此前,Netflix已率先在秘鲁、智利和哥斯达黎加进行打击共享账号行为的相关测试。具体而言,如检测有多个IP地址的用户登录同一个账号,Netflix则将要求该账号订阅者支付额外的费用,其中以哥斯达黎加为例,每人将加收2.99美元。

不久前Netflix方面曾表示,经过试点后,其预计在引入付费账号共享服务的每个市场都会出现“取消订阅反应”,但随着“租借家庭”激活独立账户并增加额外的会员账户,公司收入将总体改善。值得一提的是,据Horowitz Research方面于2022年年底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也显示,约71%的用户在无法共享好友的Netflix账户后愿意单独付费。

据Netflix方面发布的2022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其营收为78.52 亿美元、同比增长3.9%,净利润为55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07亿美元下降91%。值得一提的是,该季度Netflix订阅用户数新增766万、达2.31亿,远超市场预期。此外Netflix方面还宣布,将持续加码原创内容,并将语种会拓展至英文以外的多元语言,以当地语言制作剧集,以吸引世界范围内的用户。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