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会议宣布将调整会员权限,可支持按月购买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3-16 09:14

日前,腾讯会议方面发布《腾讯会议调整说明》(下文将简称为《说明》)。其中显示,自2023年4月4日起,将收回免费版用户发起300人不限时会议的权限,单场会议规模将从疫情前最多25人调整至最多100人,而在会员服务方面还将开放限时优惠,价格从30元/月起。

在这份《说明》中显示,腾讯会议自2020年1月24日起,在上线不足一个月的情况下向免费版用户开放了最高300人的不限时会议使用权限,因工作生活逐渐回归常态、而将该权限收回,是为了持续提供优质服务、共建高质高效的会议氛围。其中,免费版用户的单场会议规模调整为最多100人,其中3-100人的单场会议可用时长调整为不超过60分钟,2人单场会议开放为不限时,此外免费版用户网络研讨会的规模则调整为单场最高100位观众、10位嘉宾,以及最长60分钟。

 

而在会员服务方面,则将提供100人、300人、以及500人的规模梯度选择,并且这三种规模均支持按月购买,其中100人规模的会员价格限时优惠为30元/月。开通新版会员还将限时加赠网络研讨会使用权限,最高可发起300位观众、10位嘉宾、以及不限时的网络研讨会。

此外购买新版会员还将能够享受16项专属特权,包括不限时会议、更大云录制空间、更多视频人数、不限时自动会议纪要/字幕/实时转写、自定义个人会议室封面等。

据了解,腾讯会议方面在去年9月就已开始逐步收回免费版的部分权限,其中包括联席主持人、自动会议纪要、以及字幕功能,并调整了付费会员的部分功能。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