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饿了么宣布启动地方菜扶持计划,将投入大量资源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4-04 09:05

近日,第五届赣菜美食文化节在赣州市举办,在此次活动中饿了么副总裁余泽伟宣布,饿了么正式启动地方菜扶持计划,并建立专属的赣菜专区。据了解,饿了么方面在活动期间举行线上赣菜美食节,并以“江西美如画,赣菜香天下”主题为赣菜打造定制专区,并投入超过300万元的红包。

根据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截至目前饿了么已帮助十余万赣菜商户在该平台持续稳定经营,今年还将在江西扶持小财神、阿姆源等多家本地餐饮品牌,助力赣菜品牌的高质量发展。此外饿了么方面还联合中国赣菜推广中心,在其平台数字藏品频道上线《赣菜美食馆》,打造“元宇宙赣菜数字美食博物馆”,并联合本地赣菜知名连锁品牌“阿姆源”发行赣菜代表美食“宁都三杯鸡”数字藏品。

据了解,在饿了么“美味珍藏馆”频道内将集中展示用户获得的典藏菜品、菜系历史、节气美食等内容,用户可在APP上以拍照识别、下单外卖、好友互助等形式收集美食图鉴,而解锁相应的美食图鉴则可获取兑换数字藏品的资格。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