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大的雾霾天也不怕 皓庭雾空电动防霾口罩评测

生活 pchouse 2018-03-06 14:57

在当下“十面霾伏”的环境之下,想要自强不“吸”,没有口罩恐怕办不到,大气中的颗粒物会经过呼吸系统直达肺部,久而久之,危害不容小觑。但是,有些口罩戴起来又憋又闷,呼吸很不顺畅,长时间佩戴实在受不了。如果能有一款既能有效防霾又能让人呼吸顺畅的口罩,相信会成为很多人的户外新宠,比如皓庭这款雾空智能新风负离子防霾电动口罩。

在雾霾爆表的天气里不做好防护工作,每一口呼吸都相当于在“吸毒”,能够宅在家里不出门当然最好,但不出门不是长久之计。遇上铺天盖地的“毒气”,就算用手或围巾遮住口鼻,对于阻挡雾霾也根本无济于事,缝隙那么大,颗粒物很轻易就能钻进去,而雾空这款防霾电动口罩就能让我们免受雾霾的侵害,重塑空气微生态,做你的专属空气卫士。

开箱鉴赏

外包装整体风格简约大方,以黑色为主,没有令人眼花缭乱的花俏设计,包装盒上套着醒目的天蓝色腰封,像是一本精装书籍,包装盒和腰封上都印有“雾空”两个大字,毛笔字样潇洒飘逸,取名为“雾空”,除了有“令雾霾消散,使空气清新”之寓意外,更是取了西游记当中神通广大的“悟空”之谐音,生动好记且寓意深刻。

包装盒采用了左右开盖的设计,取下腰封之后,轻轻拿起左右盖子,就能轻松打开包装盒,非常方便。一个日常口罩的包装能够做到如此精致有范,可见其对产品体验的完美追求。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