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灰色地砖可以配什么颜色的踢脚线

生活 pchouse 2018-12-23 12:06

踢脚线的房屋装修里广泛使用,灰色地砖可以配什么颜色的踢脚线?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灰色地砖和白色的踢脚线搭配是非常不错。在这样的搭配下,效果会很好的,而且家具及墙面如果倾向于时尚风格,门及门套最好也是白色。

地砖和踢脚线颜色搭配的技巧:

1、颜色搭配反差法则,采用与地板完全相反颜色的踢脚线,用过色彩之间的对比来形成反差的效果,一般能够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这种方法需要对色彩以及居室装饰风格有很好的理解,才能够搭配出合适的反差色彩,否则只会产生违和感。

2、看采光条件,居室的采光条件会影响地板、门套以及踢脚线的色彩深浅选择,如果采光条件不好的房间,选择亮度较高、颜色合适的材料,避免使用深色调的色彩。

3、看房屋面积,房屋的面积也会影响到色彩的选择,一般暖色调为扩张色,冷色调为收缩色。面积小的房间好选用深色系的冷色调,能够使人产生面积扩大的感觉,但如果采用色彩浓重的暖色调,就会使空间感觉狭窄,容易产生压抑感。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