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层玻璃房用什么材料 顶层电梯噪音大怎么办

生活 pchouse 2019-11-24 11:29

居住在顶层,有足够空间的人会在上面一个用玻璃打造出来的房子,用于日常生活休闲或待客用,那顶层玻璃房用什么材料?居住在顶楼的人有很多好处,比如能看到美丽的风景等,但也存在不少的问题,比如噪音比较大,那顶层电梯噪音大怎么办?

一、顶层玻璃房用什么材料

玻璃房框架材料包括主流的铝合金结构、断桥铝结构、钢结构和其他非主流型材,例如塑钢和木结构由于容易老化变形,已经逐渐退出阳光房市场了,而不锈钢结构容易生锈,防水方面也无法保证,并不是搭建玻璃房最优质的选择。还有一种高端的铝木玻璃房采用内木外铝的形式,华丽高端,价格比较高,是一种高端玻璃房的选材。

三种主流框架材料中铝合金材料不生锈不变形,隔热断桥铝材料隔热性能超强,已经成为玻璃房搭建的主流框架选择了。三种材料的安全性都很高,但隔热保温性能差距很大。钢结构<铝合金结构><隔热断桥铝结构,由于铝合金结构中填充有隔热条,隔热断桥铝结构中除了品牌隔热条外,还有其他保温材料。>

玻璃房顶面材料主要有阳光板、钢化玻璃、彩钢板和德高瓦。从居住体验方面来说,阳光板和彩钢板既不美观,使用寿命也不长,遮挡采光,不建议使用。

二、顶层电梯噪音大怎么办

1、首先先解决窗户的封密性,如果是铝合金窗户,就要保证边框的密封条要完好。

2、为了让窗户能够更密封,可以使用中空玻璃。

3、使用厚质的窗帘可以消耗部分的声音能量,但也不是特别有效。

4、地毯以及织物都可以减弱震动带来的影响,所以在桌椅和床脚加上橡胶垫会很有效的。

5、如果在顶楼离声源较近,就需要完成上面所有的步骤之后,在顶部也需要做隔音处理。

顶层玻璃房用什么材料?玻璃房用到的材料肯定是玻璃,但往往不是普通的玻璃,除了玻璃外还会有其他的辅材。顶层电梯噪音大怎么办?如果是电梯发出来的声音,往往是没有办法从电梯上改善,只能室内做好隔音措施。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