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型橱柜格局是怎样的

生活 pchouse 2019-11-05 18:59

购买橱柜时,要根据厨房格局来挑选款式。那L型橱柜格局是怎样的?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L”型橱柜是半开放厨房的常见布局,适合小厨房、长方形厨房。在两面墙之间划分操作区,能取得合适的作业三角。活动范围集中在一个三角区,清洗区→料理区→烹调区。而对于转角区,易形成视觉盲区,可以装一个转角柜,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但这种布局的操作空间有限,因此可以用厨房岛等可移动设备弥补缺陷。

这种橱柜布局能够尽量利用中间地带的操作空间,并在洗、切 、炒的过程中形成了一个三角区域,是最合理的一种厨房操作原则。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