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式风格在设计时应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01 08:50

欧式风格是众多装修风格中的一个,欧式风格在设计时应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形散神聚'是现代欧式风格的主要特点。在注重装饰效果的同时,用现代的手法和材质还原古典气质,新古典具备了古典与现代的双重审美效果,完美的结合也让人们在享受物质文明的同时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

2、讲究风格,在造型设计的不是仿古,也不是复古而是追求神似。

3、用简化的手法、现代的材料和加工技术去追求传统式样的大致轮廓特点。

4、注重装饰效果,用室内陈设品来增强历史文脉特色,往往会照搬古典设施、家具及陈设品来烘托室内环境气氛。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