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成板材的优缺点有哪些 集成板材选购需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10 17:12

装修业主购买材料的时候,能够见到许多的板材,其中集成板材就是业主在装修的时候会用到或是关注到的产品,那集成板材的优缺点有哪些?要是业主觉得这种板材还不错,也打算在装修的时候运用,也要清楚集成板材选购需要注意什么?

一、集成板材的优缺点有哪些

(一)优点

1、安装便捷

和传统墙面装饰相比,集成板材安装便捷,只有一道工序就可以了,墙面无需特殊处理,直接安装在毛坯房墙面,2人1天能安装约100平米的墙面。

2、易清洁

集成板材经过高温覆膜工艺后,防水、防潮效果好,只需用抹布轻轻擦拭就能将表面污渍去除,再也不担心小孩会乱涂乱画了。

3、防潮

集成板材防潮效果好,在潮湿的环境下,它可以保证墙面处于干爽的状态。

4、隔音

集成板材隔音效果好,这样更不容易影响房间休息的人,对人们的睡眠质量也有维护效果。

5、环保

集成板材采用环保材料制作而成,非常环保,整个房间装修都不需要用到油漆这道工序,避免家里墙面装修后有油漆味。

(二)缺点

1、运输不方便

由于集成板材是整块生产,所以在运输方面比较有难度,在搬运过程中,要非常小心,避免将板材给折弯了。

2、易刮花

集成板材易刮花,它的硬度是不强的,所以采用集成墙板装修时要避免刮擦或者磕碰。

3、费用高

集成板材的材料价格费用比较高,但装修事项短,整体的人工成本也比较低。

4、占面积

集成板材厚度有1CM左右,比较占面积,对室内使用面积也会减少。

二、集成板材选购需要注意什么

1、在选购墙面的时候需要注意绿色、环保,但是现代人都非常注重装修材料是否绿色环保,很有有毒物质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很大的危害。因此大部分集成墙面品牌都非常绿色环保,均采用环保的材料,为消费者创造更加高雅、环保的产品。选购时除了要注意集成墙面板材的环保性,还要注意看看电器模块是否节能省电。

2、选购墙面需要看服务,还有选择集成墙面不单单只是关注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也是很重要,俗话说,三分材料七分服务,正确的服务才能保证产品日后的正常使用。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时要注意集成墙面品牌的服务质量。有的不良商家,保修期短,而且会便以次充好,把原材料换成劣质产品,严重损害消费者的利益。

3、选购墙面需要看细节,还有细节方面也不容忽视。除了关注主板部分也要重视内部的材料,大到板材、小到龙骨吊件,在选购时一定要细心察看,特别是阅读产品规格书,大部分品牌规格书贴在产品的右下角。

集成板材的优缺点有哪些?它的优缺点是非常非常明显的,如果业主觉得集成板材并不适合自己装修的时候使用,就不要盲目去用。集成板材选购需要注意什么?选购它的时候要能够留意很多的方便,不确定就不要盲目用这种板材。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