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太热水器的特点 热水器的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2-07 12:06

国内热水器比较出名的牌子中,方太是其中的一个,方太热水器的特点鲜明,优势多,这也是很多人愿意去购买这个牌子的主要原因。在购买热水器的时候,人们希望除了方太外,还要去了解其他的牌子,那热水器的品牌有哪些?

一、方太热水器的特点

1、方太热水器内置高精度电脑版,监控精准,动圈式燃气比例阀门,反应灵敏,当水温和流量变化时,随即调整张开度,精确燃气配比,让出水温度维持在恒定水平。宽屏调温技术方便用户在37℃~75℃范围间进行19个档位的调节。

2、方太拥有快速启动即热技术,热水器在启动瞬间加热,元件灵敏,出热水速度快,不需要较长时间的等待。热水器采用方太W宽频热*技术以及低碳燃烧技术,加热效率高,更好的节省了燃气。

3、方太热水器设有开机9重安全自检、使用过程23重安全保障。根据汽车里程表而设计的自动保养提示功能,彰显人性化,当热水器使用时间到达300小时时,将提示用户进行保养。漏电保护插头,作最后的安全防护。 此外,方太热水器采用了耐用的高纯度的磷脱氧铜*器和可智能调节进风量的无极变频风机,配置了智能调控水流量的水温伺服装置以及同步水流、火力、水温的蜗轮式水流量传感器,大大提升产品品质。

二、热水器的品牌有哪些

1、方太

方太厨电在行业内一直享有很高的评价,在消费者中的口碑也很好。方太燃气热水器拥有磁化净水技术,在不改变原有的化学成分条件下,强力净化水中铁锈、铁屑等杂质,消费者在家里也可以享受到健康的体验。

2、林内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是中日合资企业,属于上海著名品牌,燃具行业的领先品牌之一,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来专注燃气具研发,是燃气具生产企业中实力雄厚的集团公司之一。

3、万和

万和成立于1993年,目前是国内生产规模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之一,经过了多年的努力且在工艺上不断创新,引领中国热水器进入了“水阀一开、热水即来”的时代。

4、华帝

华帝创建的时间不长,但经过自身的努力,在短短的时间内已形成热水器、抽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橱柜等系列产品为主的500多个品种,旗下的燃气灶具销量惊人,深受消费者喜欢。

5、万家乐

万家乐成立于1992年,一直致力于发展以燃气热水器为龙头的卫厨燃气具家电产业。公司曾多次获得荣誉,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广东省技术创新优企业”,生产的产品更值得消费者的信赖。

方太热水器的特点本文也做了详细的介绍,如果你觉得方太不错,购买热水器时就可以选择这个牌子。要是你觉得方太不太好,也可以考虑其他的热水器品牌,本文也做了热水器的品牌有哪些的介绍,在有需要购买时可以认真的看看。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