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槽水龙头怎么换 更换厨房水龙头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5-02 15:57

厨房水槽的正中或是边角位置是会有水龙头,安装了水龙头才能让水槽发挥它的功能,但水龙头可能会发生损坏的情况,此时就要进行更换,厨房水槽水龙头怎么换?为了又快又好的将水龙头更换好,人们也应该要清楚更换厨房水龙头要注意什么?

一、厨房水槽水龙头怎么换

1、关闭水龙头的水闸。

2、将水龙头里面的残余水放掉,避免拆开水龙头后到处溅水。

3、将水龙头把手上的保护片撬开,这个保护片一般是用胶水粘上去的。

4、用螺丝刀将把手上的螺丝拧开。

5、将把手取下,把手是咬合纵向齿纹套上去的。

6、用扳手将转轴拆下,将红色的橡胶垫圈换掉就行。

7、水龙头垫圈下面的小瓷片,左边摆在底下,右边的摆上面,正反不能颠倒,水也会关不上。

8、最后用扳手将水龙头拧紧,它也就可以了。

二、更换厨房水龙头要注意什么

1、有的进水软管使用时间比较长,出现脆化或是紧固件生锈的情况导致进水软管无法一时拧下。可以在生锈的部位滴上两三滴油后,将面盆水龙头取出。

2、单孔厨房水龙头:这是常见的一一种厨房水龙头,安装的注意要点也是基本的固定就好,水龙头的安装螺丝母需要固定好,避免出现松动的情况。

3、恒温厨房水龙头安装:恒温水龙头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它有冷热两条水管,因此在安装的时候需要区分冷热水管,不能混装,不然水龙头也不会出水。另外还需要冷热水过滤网。

4、其他的水龙头的安装注意事项与上述两类差不多。另外在外观以及功能上,需要在安装前确认水龙头配件的好坏,免得装上以后无法使用,需要拆卸下来。

厨房水槽水龙头怎么换?更换水龙头的步骤虽然不难,但也需要用到专业的工具,同时要求更换人懂得相关的工艺。更换厨房水龙头要注意什么?要是更换水龙头时发现自己搞不掂它,那就应该不要继续尝试,而是找个专业师傅来安装它。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