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吊灯的清洗技巧 吊灯的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20-06-15 18:38

许多家庭里都安装了吊灯,但是却不知道怎么清洗吊灯,那么PChouse来跟大家聊聊吊灯的清洗技巧和优缺点。

一、吊灯的清洗技巧

1、首先就是我们的水晶珠的擦拭:擦珠时,一定要有绵软布料沾上洗洁精稀释的水,这样才比较的干净。轻轻地在水晶珠的正背面同时擦拭(擦拭时不能捏住珠向下拉,以免扯断珠串)。如若发现串珠的连接扣生锈变色,最好顺便调换;发现珠串缺损,宜及时补齐。

2、再者就是我们的擦拭支架配件:由于大部分的吊灯支架配件都是用了电镀技术,的有专业的用品才可以。

3、擦拭灯架时,要切断电源;灯泡也要卸下抹干净后再装上去灯泡。不然会损害的。旋进时要适度,太松会产生接触不良;太紧可能会拧坏灯泡,想吊灯充分发挥其效果,最好选择普通透明灯泡。

二、吊灯的优缺点

1、玻璃吊灯的优缺点

玻璃材料的吊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吊灯类型,主要优点为现代美观,透光性好,晶莹剔透、耐高温性能好;但是玻璃吊灯的缺点也比较显著,主要体现在,易碎且在造型上遭到限制、不容易清洗等方面。

2、纸材料吊灯的优缺点

纸质吊灯是现代简约装修与中式装修中最常使用到的吊灯品种之一,优点是重量较轻、更换方便、具有较浓的文化气味;但是纸材料吊灯有怕水、耐热能力差、易变色、易吸附尘土的缺点。

3、塑胶材料吊灯的优缺点

塑胶吊灯造型多变、造价低廉、易清洗打理、色彩选择丰富,是目前比较受年轻人爱好的吊灯品种;不过塑胶吊灯的质感不佳、一些塑胶吊灯在受热以后还会产生一定的异味。

吊灯的清洗比较麻烦,在清洗时可以尝试以上三个清洗机巧;不同的吊灯材质优缺点有所不同,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