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成墙面的品牌有哪些 集成墙面如何挑选

生活 pchouse 2020-06-25 15:11

集成墙面在越来越多的家庭装修中出现,这种集成墙面虽然价格稍高,但耐不住优点强势,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想要挑选集成墙面应该考虑哪些问题?市面上的集成墙面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集成墙面挑选与品牌问题。

一、集成墙面的品牌有哪些

1、托斯卡纳TSCN

托斯卡纳是一家致力于智能吊顶、集成墙面研发设计及推广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是我国较早从事集成墙面生产与销售的品牌之一,在行业非常有竞争力。

2、福精特

福精特属于上海福精特金属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我国集成墙面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单位之一。该品牌的铝合金节能保温板在业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集成墙面质量相当出色。

3、丽尚印象

丽尚印象是属于法狮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较早进入集成墙面领域的品牌,产品以健康环保著称,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成市面上知名的集成墙面品牌。

4、尚易优家

尚易优家是福建省荣德铵家建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高质量集成墙面研发、生产、销售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环保家居建材的供应商,产品在市场拥有不错的销量。

5、易饰家

易饰家是嘉兴市易饰家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我国大型的集成墙面提供商,专门从事集成墙面的开发与应用。

6、格林豪仕

格林豪仕是湖北省金木年华建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门研发与生产新型室内装饰材料,是国内米集成墙面的知名品牌,深受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7、海创

海创是海宁市海创塑胶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生产集成吊顶、集成墙面、新型装饰板材及厨卫电器等产品,产品品质出色,具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

8、佚尚居

佚尚居是嘉兴云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我国竹木面板行业的领导品牌,以研发、生产、销售环保装饰材料为主,致力于为消费者营造绿色环保的家居环境。

二、集成墙面如何挑选

1、闻气味。想要选购到优质的集成墙板,也是需要掌握选购技百巧的,首先呢,就是简单的闻气味了,这个方法简单而实用,如果没有闻到什么异味的话,一般就是比较靠谱的;而如果有闻到非常刺鼻的难闻气味的话,这个就可能对家居健度康有影响,是属于不合格的产品了。

2、看集成墙板的厚底和颜色。在选购集成墙板的时候,要对墙板的颜色和厚度仔细观察。一般来说,优质的集成墙板的颜色是米黄色的,并且在切口位置知是没有黑点的。如果是有斑点或者是颜色偏黑的话道,可能是回收材料做成的,这样的产品是不环保且不耐用的。集成墙板的厚度一般是在10mm左右的。

3、参观样板房的效果。仅仅问产品的气味、看产品的颜色,也是不够的,最好是可以到他们的样板房进行观察,可以看回出整体的效果。

4、售后服务。在选购的时候,除了要关注集成墙板的品质,所选商品的售后服务,也是需要特别注意的,特别是安装方面的问题。商家是否会负责安装是特别重要的。还要注意商答品的保修期限。

可见,集成墙面可以通过闻气味、看集成墙板的厚底和颜色、参观样板房的效果、售后服务等方式进行挑选,同时市面上的集成墙品牌多种多样,人们可根据自己需求挑选。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