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湿器什么品牌好 加湿器的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20-07-26 15:57

加湿器是常见的家电,用于改善室内空气湿度。想要使用加湿器,就需要考虑其有缺点,更要注意品牌因素。究竟加湿器什么品牌好?是什么吸引了你去购买加湿器?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加湿器的品牌与优缺点。

一、加湿器什么品牌好

1、亚都

空气污染和环境空气干燥有目共睹,由此带来的悲剧比比皆是!亚都空气净化型加湿器,净化又加湿,加湿无白粉纯净加湿,一机两用,全面解决空气干燥污染问题,享受健康空气!净化又加湿,一机两用,加湿只出加湿量,不出雾更彻底的解决了加湿无白粉。4.4L活化银环保双水箱设计,水箱可持久保持清洁、不必费心清洗,而且对净化水质有出色的表现。微电脑控制系统LED数字,湿度指示系统,工作效果更直观,更便捷,可以满足不同天气和您对不同净化加湿的需求。出风口净化器风扇速度设定让您可以调节所需的风速。超长净化滤芯有效过滤掉细菌、大颗粒尘埃(包括部分病毒)。

2、美的

美的加湿器今年的新品大体分为四大系列,有典雅亮丽的也有可爱俏皮的,适合多种人群的喜好,我用的是很多MM都选择的一款特别可爱的美的加湿器,挺好用的,即使是晚上开着也不会影响我睡觉,MM们还可以在水箱里面加上一点中草药,在睡梦中不受流感病毒的困扰。美的加湿器光基本上都是外形上的变化,内在的技术都差不多,双重过滤系统覆盖了今年的全部产品,而且还具有一定的杀菌消毒的功能,能够抑制病毒细菌。防止流感发生,可以说都很不错,特别适合会生活的人士使用。

3、双狐

通过大量实验证明:40-50%RH是人们感觉最适宜、最利于健康,也是消除静电保护机器的标准湿度。随着人们对标准湿度的加深认知,百姓在加湿器的选择上也更挑剔。双狐加湿器说明书通过功能、质量、价格的综合比较,维飞加湿器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这不仅仅是因为该产品连年获得国家质量金桥奖,是加湿器中的老牌名品,最主要的是由于维飞双狐加湿器说明书加湿器均采用自动恒湿控制的专利技术。其奥妙在于:出厂产品均已将湿度在标准档。只有当室内湿度低于50%时,双狐加湿器说明书机器才会启动加湿,双狐加湿器说明书高于此范围则减少雾量至停止加湿。因此使用该产品可使湿度基本稳定在40-50%范围。

4、美菱

美菱的加湿器价格不贵,相对于其他的品牌来说,而且造型时尚,可爱,玲珑,小巧,有富贵猪设计的加湿器和企鹅形象的加湿器,而且美菱加湿器的价格一般在少至一百元,多至几百元不等。美菱加湿器人性化设计,雾量大小可调,随心选择。设有过滤芯,净化水质,水雾更洁净,护理更健康;缺水自动保护装置,节能省电更安全;负离子型:消除疲劳,增强人体的抗病能力。

5、荣事达

荣事达加湿器高频超声波加湿,雾化均匀细腻;除尘除菌除静电;超静音低功率运行,缺水警示灯提醒,防干烧自动断电保护;矿化碳滤芯、软化水质。出雾无粉末;无极旋钮开关,随意调节雾量大小;2.5L透明水箱,办公、家居好伴侣。优质矿化树脂磁滤芯,净化水质,出雾更洁净。创新对接口密闭弹簧设计,出雾更更顺畅使用更放心。360度任意旋转双出雾口,加湿无死角。人性化旋钮式开关,指示灯显示,雾量随心可调。采用名牌雾化片,易清洗,抗污垢,更耐用。

二、加湿器的优缺点

优点:

1、加湿器可以增加空气的湿度。室内干燥的原因无非是缺水,空气湿度比较低。加湿器运行的结果是使室内空气湿度在一个健康合理的范围,从而避免一系列呼吸系统疾病的产生。

2、美容养颜小助手。我们就拿脸部皮肤来测试,空气中不仅有氧气、氢气、二氧化碳,还有一些我们肉眼看不见的灰尘。这些灰尘夹杂着各种细节从外界黏在我们的脸上,一边是灰尘一边是干燥的空气,这两个组合皮肤怎么会好了。而且每次护肤的时候补水是必不可缺的步骤,这个是因为我们皮肤它需要水分的滋润。加湿器可以让皮肤有一个湿润的环境,滋润皮肤促进脸部系统的血液循环,有利于保持一个水润的肌肤。

3、安神助睡眠。工作的压力、学习的压力总让我们喘不过气来,快节奏的生活让失眠也成为一种病。都说睡前喝一杯牛奶可以帮助睡眠,其实在加湿器的水中添加植物精油或药液等,然后随着水雾的挥发进入我们身体,有安神的作用。

缺点:

1、加湿器容易产生细菌,清洁不当的加湿器会适得其反对人体造成危害。

2、使用不当会加速呼吸系统的病变。然后就是要注意加湿器的原料~水,一般不可以直接倒入自来水,自来水矿物质比较多影响效果。最后就是产品本身的问题。商人以盈利为目标,很多黑商为了追求更大的利益制造一些三无加湿器,这些劣质品不仅会危害人体健康严重的还会引发肺炎。

可见,加湿器有着增加空气的湿度、美容养颜、安神助眠的优点,又有着使用不当会加速呼吸系统的病变的缺点。此外,挑选加湿器需要考虑品牌因素,尽量挑选知名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