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D灯的选购技巧 LED灯的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20-08-23 09:46

目前,LED等被广泛应用于生活中,那么LED灯的选购技巧是什么?其有什么优缺点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LED灯的选购技巧

1、根据需要选择功率。客厅面积一般占房子总面积的主要比重,因此对灯光瓦数要求比较高,要求其在保证照明的前提下,使客厅显得通透和明亮大方也尤为重要。卧室的光线要求柔和,便于营造出温馨的气氛。不应有刺眼的光,以使人更容易进入睡眠状态,因此要求的灯光瓦数偏低。由于人们在厨房中会进行不同时间长度的劳作,切菜等细微动作对灯光要求比较高。既要保证厨房的不留暗区,又要减少做饭时的不便和危险,因此需要选择亮度比较充足的灯光。

2、根据需要选择色温。色温包括冷暖两种色调,卧室和生活区域建议选择暖色调的LED灯,厨房、地下室建议采用冷色调的LED灯。

3、查看包装。正规的LED灯会采用防静电卷料盘包装,然后外面再采用防静电防潮包装袋密封。

二、LED灯的优缺点

1、寿命长。由于led灯具的光衰较小,使得很多正规厂家生产的灯具即使使用了十年,还仍能保持全新状态80%以上的光效。

2、节能、高效。白光LED的耗能仅为白炽灯的十分之一,节能灯的四分之一。

3、安全。LED灯,也叫发光二极管,是一种低压器件,尤其是在公共空间中,其在安全性方面的表现会更稳定;

4、低端LED灯的省电性比节能灯低。

5、存在散热问题。如果散热不佳会缩短LED灯的寿命。

LED因其独特的优点被大众喜爱,但LED灯的质量参差不齐,因此在选购时需要掌握选购技巧,才能辨别出质量好的LED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