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信心十足 iPhone 12计划出货8000万台

生活 安兔兔 2020-09-12 18:25

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日前发布了一份关于苹果的分析报告,并提到了iPhone 12的相关信息。

分析师认为,iPhone 12的发布时间将会在10月中旬,并于10月下旬正式开卖。

在报告中,分析师提到苹果和其供应链都比较看好iPhone 12系列,尤其是顶配版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有望受到市场的极大欢迎。

因此iPhone 12系列的出货目标也从6500万到7000万台部上调到了7500万部以上,甚至有可能达到8000万部。

Wedbush表示,iPhone 12系列有望成为iPhone 6之后最成功而且是最重要的产品,毕竟这是第一代5GiPhone,有望掀起新一轮的换机潮。

苹果信心十足 iPhone 12计划出货8000万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