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关闭iOS 14.0.1验证,用户将无法降级

生活 泡泡网 2020-10-31 18:39

10月28日消息 在上周发布 iOS 14.1正式版之后,苹果今天停止了对 iOS 14.0.1的验证,这意味着用户无法再降级到该版本。

苹果关闭iOS 14.0.1验证,用户将无法降级

苹果通常会在新版本发布后停止对旧版本的软件更新进行签名以鼓励客户保持其操作系统至最新状态。

iOS 14.0.1 是一个错误修复更新,修复了 iOS 14 中出现的诸多 Bug,包括可能导致在重启 iPhone 后第三方应用程序被重置为默认配置,WiFi Bug 以及可能阻止与某些运营商发送电子邮件的问题。

降级可以让用户从某些重大错误中恢复,但不幸的是,如果你对iOS 14.1不满,那么现在只能等待后续升级,而无法降级。当前,唯一可行的降级就是从iOS 14.2 Beta回滚到iOS 14.1。

目前苹果还为开发人员和公共 Beta 测试人员提供了 iOS 14.2 测试版更新。iOS 14.2 引入了新的表情符号,用于 Control Center 的 Shazam 音乐识别功能等一些与 Apple Music 相关的 Control Center 功能调整。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