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子发汗的最佳时间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01 16:06

文章导读

新妈妈在生了宝宝以后,身体需要一定的修养,在产后进行发汁是非常好的一种调养的方法,可以在产后30天发汗,这时候效果是最好的,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体质,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可以在产后30天,42天和一百天左右,各做一次发汗排毒,这样有助于新妈妈快速的调养身体。

月子发汗的最佳时间是什么

 

产后发汗的最佳时期

产后30天。

传统产后发汗是指满月当日发汗,也就是产后30天,饮用一碗发汗汤后,蒙上被子开始发汗,经过这个发汗仪式,就算正式满月了。

产后发几次汗比较好

1-3次都可以。

现在月子中心都推出了发汗项目,新妈妈可根据自己身体状况,在产后30天、42天,100天各做一次发汗排毒。当然,如果身体没什么症状发一次就可以了。若是产后身痛可发汗3次。

月子发汗的最佳时间是什么

 

产后怎么发汗

1、民间一般都是煮个老母鸡,或者将黄酒、枸杞、姜一起烧开饮用,吃了后钻进厚被窝里捂汗。

月子发汗的最佳时间是什么

 

2、现在比较科学的发汗是采用“光波疗房”对产妇进行“产后发汗”治疗,产妇在室温40-60℃时全身各处均匀透彻发汗,享受20分钟的光疗相当于长跑10千米的出汗量。

产妇想要发汗,最好是生完孩子第30天以后,这样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再发汗,可以去除掉身体的毒气和风寒,还不会感冒生病,还能增强自己的身体抵抗力。

产后发汗时,一定要及时补充水分,在进行发汗前先饮用两杯温开水,发汗的过程中,感到口渴时,可以随时喝水,以防发汗过多引起虚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