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房有刺痛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4 13:57

文章导读

乳房的健康是许多女新朋友并没有重视的,所以有时候乳房出现了疾病也未能及时的发现。乳房产生刺痛的感觉,原因是有几种的,比如生理性乳腺增生、乳腺癌、怀孕导致乳房疼痛等等,如果自己无法进行判断,最好还是到正规医院去进行检查。

1、生理性乳腺增生

如果胸部刺痛发生在来例假之前,绝大多数原因是因为生理性的乳腺增生引起的。

主要临床表现为:

1.乳房疼痛:长表现为胀痛或刺痛,一般发生在单侧乳房,少数患者发生在两侧乳房。

2.乳房肿块:乳房肿块可发生在单侧或双侧,也可出现单个或多个,肿块形状为片状、结节状、条索状、颗粒状等。

2、怀孕导致胸部刺痛

怀孕阶段,女性身体会由于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变化而出现一系列的身体反应。

怀孕时乳房开始发育,乳头增大,乳房皮下的静脉变得明显,乳头、乳晕颜色加深,乳头明显突出,甚至乳房周围会出现小结节,有肿痛或刺痛感。

3、乳腺癌

乳腺癌的患者可能出现胸部刺痛的感觉,但并不能作为判断是否患有乳腺癌的唯一标准。

少数乳腺癌早期患者可以触及蚕豆大小的肿块,质地较硬,可以活动,部分有阵发性隐痛、钝痛或刺痛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