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衣应该如何正确清洁晾晒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22 13:44

内衣对于女性来说是十分重要的。那一起到了保护女性乳房的作用。如果内衣不能够彻底清洁或者晾晒方法不正确,就会对女性乳房起到直接的伤害作用。那到底内衣应该如何晾晒才是正确的呢?

内衣在清洗完成之后,需要拧干水分,这个时候千万不能够图快简单的像其他衣物一样卷在一起拧干。这时候应该做的是,将内衣罩杯放于手背上,用另一只手轻轻按压,在较为阴霾的天气,内衣比较难晾干的时候,可以在手背之上放一块柔软的干毛巾,再轻轻按压罩杯,用干毛巾吸收内衣海绵之中的水分。

在晾晒的过程当中,要将内衣后排排扣扣上,将肩带整理整齐,在晾晒时可以将衣夹夹住罩杯下边缘处。湿的文胸切不可用肩带在上的晾晒方式,因为这样的情况,文胸中的水分容易将肩带拉长。还有一点十分重要,内衣切记不可在阳光之下暴晒。

内衣在清洗时一定要用手洗,切不可因为省事用洗衣机清洗。因为洗衣机的力度过大容易将文胸挤压至变形,破坏内衣中的纤维,对内衣起到了一定的损害作用。如果为了方便,也可以选择网袋来用洗衣机进行清洗,内衣专用网袋可以减轻洗衣机的震荡作用。从而减轻对内衣的损害。

在一些超市当中进行购物时,许多导购会推荐用沐浴露或者用内衣专用清洁产品洗涤内衣。因为内衣属于贴身衣物,相比较肥皂而言,沐浴露是与身体直接接触的产品,其中所含有的漂白剂等化学物质较少,用来清洗内衣也可以减少对内衣的伤害。现在超市里的各种内衣洗清洁产品各种各样,到底如何选择要根据其作用来进行判断。

内衣得保养与保存也有十分大的讲究,内衣在置放的时候应该将较小的文胸放于最下端。同时厚的文胸应该放在薄的文胸的后面。内衣长时间没有进行使用或者清洗。不可以直接用密封的袋子进行保存,因为衣物在长期封闭的情况之下容易引起霉变。

衣物也不适合保存放在潮湿的环境当中,细菌特别容易在潮湿的环境当中进行繁衍和生长。为了内衣的健康也可以配合干燥剂进行使用。另外,内衣在置放当中不宜和樟脑丸一起使用,这样会使内衣失去原有的弹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