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蕉跟什么榨汁好喝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6 09:50

文章导读

香蕉甜甜的吃起来味道很耐人寻味,很多人爱吃香蕉,香蕉榨汁别有一番滋味,香蕉可以降血压,香蕉还可以保护胃黏膜,对胃溃疡有保护的作用,如果压力大的话可以吃点香蕉改善心情,香蕉可以跟很多种水果一块榨汁喝,香蕉跟什么榨汁好喝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香蕉跟什么榨汁好喝呢?

 

香蕉跟什么榨汁好喝

一.香蕉跟什么榨汁好喝

经典组合:牛奶+香蕉+木瓜

用量是一袋牛奶,一根香蕉,一片木瓜,香蕉含糖量高可以少放糖。牛奶最

好是热的,打完了以后香气扑面而来~~牛奶加苹果,火龙果,草莓,芒果都很好喝。

酸奶就没有牛奶那么多禁忌,什么都能加。但是酸奶不能用粘稠的那种,要用酸奶饮品,就是酸酸乳那种,不然会不容易搅拌。二.注意

打酸味重的果汁请多加糖或蜂蜜。

香蕉跟什么榨汁好喝呢?

 

三.香蕉功效

1.润肠通便

香蕉味甘性寒,可清肠热,常用于治疗热病烦渴、大便秘结之症。香蕉中含有一定膳食纤维和少量脂肪,可起通便润肠之效,因此香蕉是习惯性便秘患者的理想食疗果品。

2.抗抑郁

香蕉能够帮助大脑产生5-羟色胺,可以振奋精神,阻止忧郁情绪产生。忧郁症患者以及心情不佳者适量吃香蕉,可以使大脑中5-羟色胺的浓度增加,有效减轻其悲观抑郁程度,甚至使不愉快的情绪消失。

3.降血压

香蕉中钾离子含量多,能有效抑制钠离子所造成的血压上升和血管损伤,因此高血压和心脏病患者都适合吃香蕉。有调查显示,经常吃香蕉的人中风发病率要比普通人低23.6%,这和香蕉里含有降低血压的钾元素有关。

4.消水肿

香蕉含有丰富的钾,当人体钠过多导致细胞中存留大量的水分,引起水肿时,香蕉中的钾可以帮助人体排出这些多余的水分,使身体达到钾、钠平衡,有效消除水肿现象。

香蕉跟什么榨汁好喝呢?

 

5.保护胃粘膜

香蕉可降低胃酸,缓和对胃黏膜的刺激,并且能促进胃黏膜细胞的生长,对胃溃疡具有保护作用。胃溃疡患者,在服用药物后适量吃一些香蕉,可以起到保护胃黏膜的作用。

6.抗癌

香蕉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能促进胃肠排空,减少人体对有害物质的吸收,对癌症尤其是消化道癌症有很好的防治作用。此外,香蕉富含维生素B6和维生素C,是天然的免疫强化剂,可抵抗各类感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