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裸妆眼影用什么颜色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04 10:57

文章导读

到了夏季,估计谁也不想让别人轻易看出自己脸上涂了厚厚的大白粉及浓浓的眼影,最佳状态是给人看起来好像是画了,却又好像没画。裸妆眼影中最适合的就是大地色系。对于不喜欢配好颜色眼影的MM,建议使用浅米色涂眉骨及下内眼角,再用上一个褐色系作为过渡色,以及深一点的褐色涂在双眼皮上,这样整个人就会显得神采奕奕。

裸妆眼影用什么颜色

 

一、裸妆眼影选择什么颜色

1. 化裸妆尽量选择大地色或棕色系的眼影,不夸张,又很大气。如果眼皮肿的话,不能用粉色;眼球如果是棕色的话可以尝试浅绿色,皮肤白很好看,还有浅紫色眼影。大地色的眼影是最自然的妆,比较适合上班用。

2. 另外,灰咖色系也可以,接近皮肤色的眼影。切忌眼睛肿用带有色彩颜色的眼影,那样更显眼睛肿了。用无彩色系,如灰色、咖啡色,想有点时尚感的话可以少用点金黄色的眼影。

3.裸妆的“裸”字并非“裸露”、完全不化妆的意思,而是妆容自然清新,虽经精心修饰,但并无刻意化妆的痕迹,又称为透明妆。裸妆的重点在于粉底要薄,只用淡雅的色彩点染眼、唇及脸色即可。裸妆能令肌肤呈现出宛若天然的无瑕美感,彻底颠覆了以往化妆给人的厚重与“面具”的印象,成为时尚美女们倍加宠爱的新潮妆容。

裸妆眼影用什么颜色

 

二、裸妆眼影的画法

1.眼影的颜色会比较考验你本身的肤色,不过基本上大地色都是裸妆的第一选择。先用浅金色扫遍整个眼睑打底,然后用深咖色来晕开睫毛根部的眼线,一定要有层次,如果你喜欢可爱的感觉,深咖色上再用橙色和粉色依次叠加,橙色在深咖色上,粉色在橙色上,注意要自然过渡。

2.如果你喜欢淑女一点或者浪漫一点,可以用深紫色和浅紫色叠加,用深紫色晕开眼线,将浅紫色从眼角处开始叠加,至距眼尾1/3处,然后用深紫色加重眼尾,这样可以将眼睛的形状拉长,看上去更女人一点,眼睛也会更加大一点。

裸妆眼影用什么颜色

 

3.最后用稍带珠光的乳白色或者其他较浅的颜色轻扫眉骨下方,一点点就好。貌似有点复杂的样子,但是其实非常简单,所谓“晕开”或者“叠加”,都只需要用你的手指沾上眼影,然后轻揉在眼部就OK了,但是要切记,画完妆以后一定要给自己的妆容一个融妆的时间,淡妆的话20分钟就差不多了,刚画完的妆最好不要轻易示人,融完妆就非常完美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