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炸紫薯球的做法大全有哪些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7-15 18:19

文章导读 红薯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种食材,多富含淀粉,是一种具有养生保健效果的食材,而红薯的种类比较多,其中,紫薯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紫薯的味道更佳,甜美而细腻,非常受人喜爱,一般红薯可以用来制作美味的小吃,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油炸紫薯球的做法大全有哪些吧。

油炸紫薯球的做法大全有哪些呢?

红薯是一种很常见的高纤、低脂肪、低热量的食品。它含有丰富的淀粉、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A、B、C、E以及钾、铁、铜、硒、钙等10余种微量元素和亚油酸等,营养价值很高,被营养学家们称为营养最均衡的保健食品。吃红薯不仅不会发胖,相反能够减肥、健美、防止亚健康、通便排毒。而紫薯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治疗作用,被誉为继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之后的第七大必需营养素。因此食用紫薯对身体健康更有益处。

油炸紫薯球的做法大全有哪些呢?

做法一:1.紫薯洗净放在锅里蒸熟。2.紫薯去皮、压成泥。3.紫薯泥里加上淀粉、黄油、牛奶、白糖并搅拌均匀。(黄油提前用碗隔热水融化。)4.用手把紫薯泥做成小紫薯球。5.锅中放油,油要没过紫薯球,在炸的过程中要轻轻的摇晃油锅,防止粘连。6.炸四五分钟就可以了出锅了。

油炸紫薯球的做法大全有哪些呢?

做法二:1.紫薯洗净去皮切片入锅蒸十五分钟。2.把准备好的鸡蛋打散。3.蒸好的紫薯微微放凉后压成泥,依次加入少许面包糖、白糖、切丝奶酪拌匀。4.取适量紫薯泥用手掌团成小球,依次粘裹面粉、蛋液、面包糖。5.全部处理好后入油锅炸至表面微黄即可(出锅后用厨房纸吸去多余的油脂)。6.淋上番茄酱就可以吃了。 注意事项将紫薯球放入油锅中的时候一定要慢慢的放,注意烫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