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穿黑色内裤有什么危害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12-30 11:01

文章导读

内裤质量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有的内裤质量不好会直接影响透气性。没有透气性或者是透气性不好的内裤,女性容易打谁妇科疾病,所以应该特别注意。作为女性,妇科疾病的影响是比较严重的,应该从各个方面进行预防。那么穿黑色内裤有什么危害呢?

穿黑色内裤有什么危害

1、内裤的颜色对身体没有影响。

对身体影响只是和衣服的材料有关,一般纯棉质地的内衣既舒服又吸汗,最好是纯棉的,还要经常性消毒。如果是女性:医生建议穿棉质的白内裤,都知道女生的生理特征,妇科疾病一般得病后都有一些排泄物,白色内衣有利于及早发现自己的身体状况。

穿黑色内裤有什么危害

2、内裤的选择

丰满型臀部的女性,通常受较多人的喜爱和认同,是母性的象征。有些女性为了使自己更显苗条,拼命穿着一些绷紧短小的内裤,一个原先柔美的身躯,被层层绷紧的内裤挤压,使本来圆浑性感的臀部,变得余肉横生,并呈下垂之势。

要选择内裤,对自己的臀部一定要有准确的认识,选购时应用手撑开,看看后片和回弧形是否足够,布料以棉织品为佳并有伸缩性,这种内裤穿起来舒服合身。

穿黑色内裤有什么危害

当今流行趋势是配合腰裙,后臀不留裤痕的内裤,提臀剪裁,修饰臀部赘肉,使臀部曲线自然托高,展示美好臀形的新一代内裤。这种内裤更多采用当今杜邦公司的莱卡面料,有部分缕空,并有独一无二的弹性纤维特质贴身,穿在身上格外吸汗透气,柔滑。另一 是迷你内裤,又称'T'型裤,后片部是嵌入臀部内的超细条设计,突破传统观念,特别配合牛仔裤和紧身裤的穿看, 适合20-35岁较丰满臀围女性穿着。

部分穿着'T'型裤的女性,一般感觉T型内裤穿着舒服、轻松,感觉自己的臀部外形丰满性感,会增加自信心。

作者:xiangnan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