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玉米粒饼的做法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09 18:30

文章导读

在一些饭店中,都有玉米粒饼这种食物,该食物从外观上看出是非常好看的,而且色泽也比较鲜黄,吃起来给大家带来的口感是松脆香甜,所以非常受大家的喜欢,玉米粒饼属于家常菜,它所使用的主料就是玉米和干生粉,长期使用玉米可以让血液中的胆固醇得到降低,那么玉米粒饼的做法有哪些?

玉米粒饼的做法有哪些

第一,玉米粒饼的做法有哪些?首先准备一碗面粉,一碗玉米粉,玉米罐头半罐,玉米罐头可以在超市直接购买,三勺白糖,加入少许清水搅拌成糊状后加入5克泡打粉,搅拌均匀。开火热锅,锅一定要烧热。放入冷油亮锅,倒出留有锅底油,倒入搅拌好的玉米粒糊,利用锅的热度迅速让饼定型。摇晃均匀,顺着锅边撒入少许清水,盖上锅盖,小火煎至两分钟左右。两分钟后摇晃上色均匀。摇晃均匀后,翻面盖上锅盖煎至一分钟,最后大火摇晃均匀出锅。

玉米粒饼的做法有哪些

第二,嫩玉米粒洗干净 备用,鸡蛋液里加入嫩玉米粒 盐 香葱碎搅拌均匀,平底锅里 香油 适量 七八分热 倒入搅拌均匀的鸡蛋液 烙制两面金黄 出锅 切块 装盘 。玉米被人们称为“玉蜀黍”、“苞谷”、“玉茭”、“棒子”等,它是一种夏季收获的植物。玉米的作用也是很多的,具有延缓衰老、益肺宁心、调中开胃、利肝胆、清湿热等其他的很多功效。中医学认为,玉米性平味甘,入肝、肾、膀胱经,有利尿消肿、平肝利胆、健脾渗湿、调中开胃、益肺宁心、清湿热等功能。

玉米粒饼的做法有哪些

玉米粒饼的做法有哪些?玉米粒用开水掉一下水,捞出控水装盘,葱花切好备用,胡萝卜切丁,切好的葱花和胡萝卜丁放到玉米粒里,加100克面粉、50克淀粉、2个鸡蛋,到入水搅成糊状,加白糖、沙拉酱,用筷子搅匀,成浆糊状,锅里加油5成热,到入锅里一勺,摊成饼,烙到两边金黄色为好,出锅切好装盘。作者:wangyaqi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