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蒸汽拖把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蒸汽拖把如何使用

生活 pchouse 2020-09-26 15:47

蒸汽拖把在生活中并不少见,蒸汽拖把之所以可以使用,是因为其工作原理。蒸汽拖把的工作原理是什么?蒸汽拖把怎么使用合适?今日我们就来聊聊蒸汽拖把的问题。

一、蒸汽拖把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蒸汽拖把其原理是通过把水加热,产生压力和高温,直接通过高温高压蒸汽来消毒除菌,清洁居家环境。蒸汽拖把一般有高温杀菌、去除油污等功能。利用高压产生蒸气,即可清洁又杀菌,轻轻松松对付难缠的污垢。不论是厨房吸油烟机陈年难清的油垢、潮湿浴室里霉菌滋生,或是汽车引擎及内装等等,蒸汽拖把快速清除污垢,省时省力,经济又实惠。不需添加任何清洁剂,完全符合经济原则。

二、蒸汽拖把如何使用

首先,在蒸汽拖把中注入清水。从上向下按逆时针方向拧开安全帽,加入大约1.5升左右就够了;然后,顺时针旋关安全帽,并且进行组装。

接着,连接电源插头,3分钟后按下蒸汽喷射按钮;等喷射出蒸汽之后就可以用来拖地了。在连接电源之后,电源指示灯会亮。

结束清洁之后,最好将清洁器放置一段时间,等其机身完全冷却后放置在阴凉通风处保存即可。在清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是,严禁使用洗涤剂或肥皂水。

利用高压产生的蒸汽拖把来拖地,不仅可以轻松对付难缠的污垢,而且还可以清理厨房吸油烟机陈年难清的油垢以及潮湿浴室里滋生的霉菌等污垢。

可见,蒸汽拖把是通过把水加热,产生压力和高温,直接通过高温高压蒸汽来消毒除菌,清洁居家环境。此外,蒸汽拖把是需要使用电源的,建议人们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步骤正确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