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捷尼赛思GV80登入进博会 定位豪华中大型SUV

生活 pcauto 2020-11-08 16:4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现代集团旗下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官方宣布,全新GV80在2020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迎来中国首发。该车也是捷尼赛思继G70、G80以及G90之后的第四款产品。捷尼赛思GV80基于后驱平台而来,同时可选装四驱系统。

GV80的外观设计沿用了GV8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The Quad Lamp”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前大灯组以及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为GV80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GV80整体轮廓以及车身线条也基本还原了概念车的设定,大尺寸车身加上舒展的线条让GV80的观感十分霸气。

GV80的内饰融入了韩国建筑美学的特色,高耸的中央控制面板给予驾驶者十足的包裹感。空调出风口的饰条呈横向延展,进一步凸显了内饰的视觉宽度。在中控台上方则是悬浮式液晶屏,液晶屏幕的尺寸达到14.5英寸。此外,GV80还搭载了主动降噪系统,能实时监测道路噪音并发射波形相反的声波以抵消道路噪音。同时GV80还搭载自动空气净化系统,可以监测空气质量,并在需要时启动。安全方面,GV80配备10气囊并提供齐全的驾驶辅助以及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包括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统、防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以及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

在动力方面,目前GV80在美国市场提供2.5T和3.5T V6两款汽油发动机,其3.5T发动机最大功率263kW(358PS),峰值扭矩588N·m。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kW(309PS)。在韩国和欧洲市场,新车还额外提供3.0T V6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07kW(282PS)。(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