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巴克2021财年中国市场预计新开600家门店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1-17 11: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郭缤璐)12月10日,在2020年星巴克全球投资者交流会上,星巴克宣布了未来数年的门店规划。星巴克表示,预计到2030财年,星巴克在全球范围内的门店数量将达到约55000家。同时,对于要在2022财年末进驻230个城市,总店数达6,000家的目标,表示充满信心。

星巴克表示,预计从2023财年开始,星巴克在全球范围内门店销售同比增长4%至5%。对于中国市场,预计从2023财年开始,门店销售同比增长达到2%至4%。在门店拓展方面,预计从2022财年开始星巴克全球范围内门店数量每年增幅约为6%。对于美国市场,美国的门店数量增长率将达到约3%,而星巴克中国将继续保持门店数量增长的强劲势头。本财年,星巴克表示在中国市场新开600家门店,对于要在2022财年末进驻230个城市,总店数达6,000家的目标充满信心。据了解,在上一财年第四财季,星巴克在中国内地市场开出259家全新门店。

星巴克方面表示,接下来在品牌认知度较高的一、二线城市,将持续门店业态创新,包括星巴克臻选门店、啡快概念店等。其中,本财年新开门店中将有10%为此啡快概念店门店。在核心城市以外,也会加速布局全新下沉城市,覆盖更为广阔的中国潜力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