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箱的保养技巧 烤箱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12-22 14:54

烤箱能够干燥食物、制作零食、烘焙蛋糕等,因此喜欢购买和使用烤箱的人越来越多。那么你知道烤箱怎么保养吗?烤箱有哪些品牌推荐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烤箱的保养技巧

1、烘焙使用前需要预热。在用烤箱烘焙食物时,一定要将烤箱预热,这样做的目的,一方面可以让烤出来的食物更可口,一方面也有利于烤箱的保养。一般情况下,烤箱预热5-10分钟即可,预热温度最低都需要160℃。

2、水平放置烤箱。在使用烤箱时,应将烤箱放置在隔热的水平桌面上使用,与周围的物体保留一定的空间,烤箱顶部不能放置任何东西。

3、使用中性洗涤剂清洗。在每次使用后一定要先做好清洁工作,因为使用过程中难免会有些许油渍或水分,清洗时使用中性洗涤剂。

二、烤箱的品牌推荐

1、长帝。广东伟仕达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电烤箱、多士炉等家用电器的综合型企业,产品畅销世界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是饮具行业极具竞争力的企业。

2、格兰仕。格兰仕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白色家电品牌企业,是中国家电业具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其坚持“伟大,在于创造”的企业理念和“努力,让顾客感动”的经营宗旨,正在加速向国际一流企业、世界名牌进军。

3、东菱。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致力发展全产品系列,力求解放顾客繁琐的日常家务,以满足大众对现代生活的需求。其经营范围包括家用电热电器产品、小家电产品及零配件、照明灯具、预包装食品(不含熟食卤味、冷冻冷藏)的批发、进出口及佣金代理(拍卖除外)等。

在选购烤箱时,要注意品牌的选择,大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相对有保障;在使用烤箱时,要注意保养,才能延长其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