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墙面漆刷什么颜色好看

生活 pchouse 2021-01-06 18:32

客厅进行装修时,墙面的颜色需要注意搭配协调。那客厅墙面漆刷什么颜色好看?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白色:客厅墙面刷白色是最常见的,因为白色简洁干净,不仅能使客厅更加明亮,而且风格上也是百搭的。比如运用白色乳胶漆墙面,那么客厅背景墙可以选用浅灰色的石材造型,这样可以使整个客厅简单大方。此外还可以选择灰色的窗帘和家具,使得白色墙壁更加的生动。

2、浅黄色:客厅使用浅黄色乳胶漆一般在简欧和欧美风格中比较多出现,比如客厅的三面的墙都可以用浅黄色,那么背景墙可以选用黄色软包造型,同时还可以配白色的家具或是黄色花纹相间的沙发,瞬间能使客厅显得典雅大气。

3、蓝色:客厅刷什么颜色的乳胶漆好看那呢?客厅还可以刷蓝色,刷蓝色乳胶漆的客厅就犹如海面一样的宁静,给人一种置身大海白云的感觉。其次在配上简洁的家具、配饰,使得客厅更加的浪漫温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