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荞麦枕的使用注意事项 荞麦枕怎么选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5-19 14:01

荞麦枕是一种内部材料为荞麦的枕头,人们在选择荞麦枕需要考虑诸多因素,究竟平日里使用荞麦枕应该注意哪些问题?荞麦枕怎么选合适?今日PChouse就来聊聊荞麦枕的问题。

一、荞麦枕的使用注意事项

使用荞麦皮做成的枕头能至老明目,清热解凉,促进睡眠等。 而且还有清脑,明目之功效,对失眠多梦,头晕,耳鸣等疾具有良好效果。

枕芯的规格尺寸。主要包括枕芯高低、长宽、特殊造型尺寸。合适的枕头,应该让人在躺下时颈椎曲线呈S形,脸部的倾斜度约5度。枕芯偏高,会影响颈椎曲度和气管通气。枕芯套质量。枕芯套作用是收集填充料,不能透出荞麦皮和杂质等物,并应透气、不掉色。纤维含量、缝制和外观质量只要达到枕、垫类的产品标准要求即可。填充物荞麦皮的质量。

主要包括荞麦壳含量百分率、含水率、含杂质率等物理指标和卫生指标。荞麦壳含量百分率是保证荞麦壳弹性、舒适性、透气性的重要指标,达到80%以上就是比较好的。荞麦皮含水率应控制在14%以下,以保证不在运输中和使用中发霉,导致人体使用过程中引起呼吸道感染。注意安全要求包括填充物不得有异味,如霉味、油味、杀虫剂残留味等。枕芯中不得有金属物或尖锐物等有危害性的杂质,如针、铁丝等。卫生要求包括填充物中不得检出绿脓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溶血性链球菌等致病菌。不得有肉眼看出的虫和卵虫。

二、荞麦枕怎么选

一看:好的荞麦壳亮度好,颗粒整齐。

二摸:荞麦壳应该有弹性和韧性,手搓不易碎,没有杂土和灰尘。

三闻:没有霉味、油味、杀虫剂味等残留异味。

可见,选购荞麦枕头,除要选择大小适宜、缝制平整、不漏填充物的枕芯外,学会判断荞麦壳的加工质量也尤为重要。建议人们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与喜好适当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