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D水底灯安装要注意什么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1-26 08:15

灯的种类多种多样,水底灯便是其中一种,而水底灯也有很多种,运用的比较多的就是LED水底灯,水底灯安装时需要格外注意。那么,LED水底灯安装时要注意什么呢?接下来就由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注意要依据LED水底灯的总功率装备适合的变压器。一般来说,变压器的运用率为75%比较适宜,即:100W的变压器股动不超过75W的灯。而且要留意变压器的进出线。

2、注意变压器离灯的间隔。因为电线自身有电阻,会分得一有些电压,致使远端水底灯的电压缺乏,所以水底灯离变压器出线的间隔不宜过远。假如间隔过远,需要添加变压器的数量。

3、注意做好防水。不管是什么样的LED灯具产品,都面临着防潮、密封问题。LED水底灯更是如此,防水问题处理不好会直接影响LED水底灯产品的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相关推荐
01-25 08:29
LED水底灯有哪些适用场所
01-26 08:00
安装嵌入式泳池灯应注意什么
01-25 08:28
LED草坪灯有什么优势
01-23 08:46
购买厨房折叠餐桌要注意什么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