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衣柜感应开关的有效距离是多少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1-08 08:38

衣柜感应开关是一种非常便利生活的产品,人来衣柜自动开,人走衣柜自动关,省去了开关衣柜的时间,非常便捷,那么,衣柜感应开关的有效距离是多少呢?接下来就由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衣柜感应开关的一般的感应范围是3-5米角度120度左右。衣柜感应开关一般安装在衣柜,可以做到人来时自动开门,人走后自动关门,还是比较智能的,也是十分便利人们居家生活的一个装置。感应开关感应灵敏且能够安全使用,这种开关使用起来也比较简单,它不仅能够做到根据周边的环境判断光线强弱的功能,同时它也可以做到全自动的感应,从节能性上来说,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